已經登入不了 棄號走人
頭貼/韩子高

【法加點文】甘之如飴

法加師生梗
CP:法加Only
發現大家都寫校園的我決定寫個不一樣的。萬人迷美術家教法x悶騷害羞自閉症少爺加有沒有比較特別的感覺!?應該有吧!?
超渣超渣超渣感情線莫名其妙注意注意注意


 @麟华花花诶嘿 大大的點文,被我寫渣了真的很抱歉QWQQQ

而且師生梗還沒用到多少Orz



---

 馬修感覺到一雙細緻的手撫上他的,那是屬於波諾弗瓦先生──屬於他的老師的。紅酒的香氣環繞在兩人的周圍,這讓他有點意亂情迷。波諾弗瓦先生的鼻息吹在了他的耳邊,難耐的搔癢從耳部竄到了全身。


波諾弗瓦執起了他的手,引導著他完成一幅創作,但馬修似乎緊張得無心於畫作上。他不斷的想把注意力從波諾弗瓦先生的身上移開,但是他們幾乎是零距離的接觸。馬修的背部貼著老師的胸膛,幾乎能感受到對方的心強而有力的震動。
「怎麼了?」波諾弗瓦先生低沉的嗓音在耳邊迴盪著,性感的聲線可以讓每個人沉醉其中無法自拔。大藝術家──弗朗西斯‧波諾弗瓦,讓每個人為之著迷,他的魅力估計是世界上最難解的謎題。馬修同樣也同樣的墜入這無邊際的大海,甚至沒有一絲想上陸的慾望。


「不,沒什麼。」馬修試著讓自己鎮定。


「是嗎?我們繼續。」


***


「今天又沒能說出口呢。」馬修。


「你誰?」熊二郎。


「馬修啦……」


他喜歡弗朗西斯‧波諾弗瓦先生,是的,他喜歡。喜歡上自己的美術家教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三年前,弗朗西斯剛來到了馬修的家裡來擔任他的家教,那時候他還是個默默無名的畫家。當初的自閉兒馬修甚至還是討厭他的。當年的馬修不願與人交往,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抱著自己奇特的寵物熊縮在角落,讀著維克多‧雨果或其他法國詩人的詩集。


通常在這時候,在畫室裡等待許久的弗朗西斯‧波諾弗瓦會臉色微怨的敲門──他是個很盡責的老師,為此他也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夠盡責,得不到回應許久之後直接開門進來,然後為自己與少爺喜歡同一個詩人而感到驚喜。
剛開始馬修是很排斥弗朗西斯的,但久而久之卻也習慣了。甚至──不能沒有他。


弗朗西斯會溫柔的抱起他,將書中的文句逐字的念給他、弗朗西斯會興奮的和他探討著字裡行間隱含的意義、弗朗西斯會在發現一本好書時愉快的跑來與他分享,然後等他看完時交流心得。或許是在這期間,馬修越發的喜歡跟弗朗西斯交流,也同樣的為這位懷才不遇的藝術家打抱不平。他偷偷的拜託父親讓弗朗西斯‧波諾弗瓦的畫在知名的畫廊展出,結果是相當成功的。迷人的他開始暴露在鎂光燈下,成為藝術界的焦點。


但弗朗西斯卻越發的沒有時間陪伴他了,他一直準備著要展覽的畫,馬修的自閉更加嚴重,嚴重到弗朗西斯甚至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弗朗西斯開車回來的那一天是雷聲與風雨交加的不眠夜,那時他甩開了大門直衝馬修的房間,在一片昏暗中緊緊抱住了懷中的少年。馬修在弗朗西斯懷中哭了一整晚。


從那之後,他們兩個就曾未分開。但馬修不像自己活潑外向又頑皮的雙胞胎兄弟一樣,馬修是個心思細膩的人。他知道弗朗西斯終究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宅邸、離開他。而他到時將會把自己困在這個雅致的別墅。他必須走出他牆角的陰影,逼著自己適應人群。弗朗西斯也是贊成這樣的決定的,無論何時都在幫助馬修。


馬修也逐漸發現自己深愛著弗朗西斯,幾近瘋狂的程度。


「扣、扣。」門響了。


但此時弗朗西斯是他所無法獨佔的。


「喀擦。」馬修將門打開了。


從應接不暇的邀約就能看得出來。


「真是的,這次喝的這麼醉。你一直都無法抵抗酒精的魅力的。」馬修將弗朗西斯扶起。


「晤──馬、馬修……。」


「下次克制一點啦……波諾弗瓦先生。」馬修打開了弗朗西斯的房間門。


弗朗西斯被拖上了床,而馬修則在床沿坐著稍作休息──某種方面也是想偷偷觀察著弗朗西斯的容顏,儘管他現在還是朦朧的有些許意識。


「馬、馬修──」弗朗西絲呢喃著。


「是,先生,我在這裡。」


「Mon cher──」冷不防的,馬修的手被緊緊的抓住,因為太過突然的關係以致於馬修整個人倒在弗朗西斯的身上,此時弗朗西斯的身軀反壓了過來,馬修被鉗制在弗朗西斯的懷中無法動彈。弗朗西斯的手開始在馬修身上胡亂摸索著。「我、我親愛的學生、我──」


「弗、弗朗西斯!」


「馬修總是對我這麼疏遠──波諾弗瓦先生,多麼的生疏。」


「我阿,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他了。」


馬修完全愣住。


***

「馬修,你願意嫁給我嗎?嫁給你的老師。」


「你不怕那些流言蜚語嗎?大藝術家。」

「那些話跟你比起來不算什麼。」

弗朗西斯將戒指給套入馬修的無名指──那是他特別設計,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戒指。

他們自從相遇已經是第五年了。他們在前三年不了解彼此的心意,兩人始終是保持著若即若離的關係。但在第四年──那個夜晚之後,他們之間的薄紗才被揭開,裡頭是兩顆深愛著對方的心。他們在那晚緊緊摟住著對方,弗朗西斯喃喃的說出自己的感情經歷,而馬修伴隨著眼淚靜靜的聽著。他們糾纏、接吻、甚至是在對方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跡。然後他們做/愛,將自己融入對方的身體,彷彿就這樣他們不會再分開。最後再隔天早上相擁著醒來,進行著你看我我看你最後噗哧一笑的詭異行為。

「找到我這種任性的大少爺當伴侶,你不會難過嗎?」

「我挺難過的,其實。我從未想過自己會栽在一個大少爺兼自己的學生手上,還是個悶騷的。」



「但我甘之如飴。」

***
小劇場:
「小馬修我們來上哲學課──!」

「哲你媽!上次健康課還不夠嗎!」

「小馬修可不能罵髒話,來我來幫你消毒一下嘴巴。」說著嘴唇就撞了上去。

「唔──嗯!」

小劇場2:

「感覺自從上禮拜波諾弗瓦先生回來之後就常常出現奇怪的聲音──尤其是授課的時候。」僕人A。

小劇場3:

「我覺得我真的快失業了!不就是少爺喜歡吃法式料理嗎!那個臭家教怎麼跑來搶我的工作!」廚師。



另外以弗朗西斯視角來講整個故事是:

我缺錢!

我必須找個地方工作!

柯克蘭那傢伙的表弟家正好在招家教!

還是我專長的領域!

應徵過了!


少爺好可愛!可惡想騷擾!


尼瑪這是個自閉症少爺阿怎麼辦!快給我來上課阿!

沒想到他也喜歡雨果?

我們興趣有點接近呢。

他好像越來越可愛了。

少爺的父親突然說要展出我的畫。

這種在鎂光燈下的感覺好不習慣。

好忙。

少爺越來越孤僻了,這是我的問題嗎?

好像不能放著不管。

陪陪他吧。

心疼,又有點奇怪的感情。

噢尼瑪我好想騷擾可是不能騷擾!

為什麼他總是這麼疏遠的叫我!哥哥我不依!

不要再傳宴會的邀請給我了我想要和馬修深入交流!

這個不能拒絕……這是我為數不多可以跟馬修相處的機會耶!

喝醉了不太記得。

為什麼我們抱在一起。

為什麼我們是裸的。

看起來是我上了他。

但他好像不介意的樣子。

他說他喜歡我。

說他喜歡我。

他喜歡我。

喜歡我。

歡我。

我。



哈??????

也就是說這麼久我們是雙箭頭!????

哥哥英名一世沒想到居然有這一天……

秀恩愛秀恩愛秀恩愛還有順便吃Sooooo多豆腐。

求婚。

我們結婚了喔啾咪>WO謝謝大家還有那個粗眉毛混蛋,沒有你就沒有這場婚禮。

评论(7)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