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登入不了 棄號走人
頭貼/韩子高

【英加(娘)】審稿【點文】

CP:英加(BG)
OOC
老練的梅格跟假老練的亞瑟。
梅格完全不萌,甚至很成熟。

淚水劃開了沉重的雨夜,落下每一滴雨水都有著千鈞的份量,壓垮人魚公主的心。梅格停下畫筆,端詳著手中那幅剛完成而未乾的畫作。圖中下著滂沱的大雨,角落的人魚面帶憂傷,而另一邊的王子與公主幸福的共舞著。如此悲劇,不勝唏噓。

梅格一直非常喜歡《海的女兒》,如今她總算也有機會為這個著名的童話作品貢獻出自己的創意。這是一個關於安徒生的企劃案,召集了許多知名的插畫家來出一本安徒生的畫冊。而梅格負責的正是《海的女兒》。她的部分已經完成了,剩下的就是將稿件交到出版社就行了。

伸了個懶腰,梅格將畫具收起。

「可惜不能給亞瑟看了啊──畢竟已經截稿日了,得趕快交去才行。」男友出差多日,明天才會回來。這幅作品是梅格的得意之作,然而這份喜悅可能是要等畫冊出版才能共享了。

「啊不管啦!先去交件!」

***

「那麼這個就麻煩你交給總編輯了。」

「沒問題。」笑嘻嘻地接過稿件,愛麗絲笑著說。「總編輯大人明天就回來了,又能見到帥氣的總編輯大人呢。」

「聽說他很帥呢,不過我已經有亞瑟了!」

「妳還真是幸福啊──好羨慕!」

「妳很快就會找到另一半的啦!妳這麼漂亮!」

兩個女人的談笑聲傳遍了編輯室,幾位編輯也湊了過來加入談話。

「說起來很多女性在倒追柯克蘭總編輯呢!不過總編輯大人總說他有女朋友。」愛麗絲的姊妹──恰拉開口。

「如果是真的超可惜的!」愛麗絲

「欸?他姓柯克蘭?真巧,我的男朋友也是呢!」梅格

「嗚哇!好巧啊──」愛麗絲

「看起來就是這麼巧。」

一個男性踏了近來,看著一堆女人八卦的瞬間也不免瞠目結舌。但這一切都不是重點,現在該怎麼好好跟自己未來的老婆解釋才是。

「啊啊啊啊啊老闆對不起我沒有在偷懶!」率先反應過來的是愛麗絲。

「妳這樣說誰會相信⋯⋯不過算了。」亞瑟一個箭步,直接扛起了梅格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順帶鎖了個門。

片刻的沈默⋯⋯

「嗚哇啊啊啊啊啊!梅格要被大野狼吃掉了!」總算是反應過來的愛麗絲「梅格對不起!可是總編輯大人好可怕!」

「你⋯⋯」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梅格竟一時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妳有很多話想說但是⋯⋯」

「外面那群女秘書怎麼回事?」

「啊?」

「一個男的都沒看到。」

原來是這種原因啊⋯⋯他在瞎操心什麼。


等等⋯⋯這明顯更嚴重啊!

「那個梅格,妳聽我解釋!」以冷靜自恃的亞瑟居然慌張了起來,手忙腳亂的想解釋。梅格見狀噗哧一笑:「騙你的啦!我是這種會質疑我姐妹的人嗎?」

「噢⋯⋯」

「大名鼎鼎的鐵血總編輯居然是個妻管嚴,沒想到呢。」梅格輕聲一笑,竟不由分說的親上亞瑟。亞瑟老臉一紅,梅格撩撥似地舔了下嘴唇。

「總編輯大人,快來審稿吧。」





评论(2)
热度(20)

© 言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