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不用看了
頭貼/韩子高

【安柯】当柯南囚禁了安室透


*双向病娇重度OOC



“早安,安室哥哥。”


一样的两人、一样的声音、一样的打招呼,最不一样的,大概是两人现在的身分和所处的地方。他早已忘记自己数过了几个日落。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被锁在这一个房间,超过半年的时间了。


能仰赖作为时间的判断的,大概是长了一点的头发,和男孩小声嘟囔着抱怨暑假作业太麻烦的事。


“头发有点长了,我来帮安室哥哥剪一下吧。”


男孩一如既往地爬上了床,这次,则是带上了理发剪。


男孩每次来到这里,都会带着不一样的东西,估计是怕他无聊。


依稀记得前几次是西洋棋,两人下了大半天,结果只互相吃掉对方的一个士兵,胜负始终不了了知。最终是那个急躁的男孩采取激进的策略,这场胜负才得以用些微的差距分出来。


是他赢了。


男孩鼓起脸颊不满还想吵着再来一次了脸庞,安室透还清楚记得,但棋局的内容,却已经忘记七八分了。


下一次柯南便学乖了,带了黑白棋,还准备了棋钟,至少不会造成每步思考太久,而拉长时间的窘境。


黑白棋比起自己的分数,更重视的是自己是否占据有利的位置。虽然一开始柯南的比分领先,但那个聪慧的男孩,估计是比不过成年男子的狡诈,最终被翻盘败阵。


当然,他是不会服输的。


“安室哥哥等一下陪我玩将棋怎么样?”一边修剪这浏海,柯南问道。


安室透才想起来,之前确实是有玩过将棋的。柯南经常带来新的东西,然后就放在了这间房间。


“柯南开心就好。”


想了想,他最终还是回覆了这句话。


即使有着每天的脑力激荡,每天待在同一个地方,果然还是有点心力交瘁。


“⋯⋯⋯⋯抱歉,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你会跑出去的。”


冷不防地,柯南来了一句。仔细想想,这大概是这么长久的时间以来,柯南第一次提到这件事情。


男孩小小的手抚上了安室透的脚踝。


“组织就由我来解决就好,安室哥哥就一直待在这里。”


“我会成功的。”


两个人的关系不知道何时变得那么扭曲。安室透有时候会想,他自己是不是也有错,毕竟自己确实对自己的危险完全不管不问。


然而这点男孩也是一样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两人都各自产生了要保护对方的想法。


“安室哥哥在组织已经暴露了,警方又有组织的卧底。待在这里肯定是最安全的。”


柯南这样说着。


安室透能理解柯南的想法,因为他也曾经有过,把男孩保护在自己的范围,自此不再让男孩出去的想法。只是,被抢先一步了。


“王手。”


“输了——”男孩懊恼的垂下头。


“按照柯南的要求,让你先攻了。”


“我知道!”


柯南不悦地抿起嘴:“下次我一定会赢的!”


“是吗?”


“是!”


最终是两人睡在了一起,结束了一天。


隔天早上起来,安室透只见到了小男孩留下的纸条。


“等我晚上回来。”


⋯⋯


“会等的。”


安室透扶着床边的桌子,站了起来。


“但也不是一直。”


被抢先了,不代表他就输了。



======






参考了一下某约十漫画。


大概是花了半年的时间强大的公安终于找到了出去的手段(比如两根铁丝开锁技能但我根本不知道男童那么聪明要怎么摸到两根铁丝)。


柯南对公安的脚踝做的事情没有很严重,但是柯南以为很严重,其实是公安在假。

评论(3)
热度(2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