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不用看了
頭貼/韩子高

四番茄脑洞(双性梗)


*次元统一世界重组,两个四人组再度分裂,只有四番、四柚保留原记忆。



榊家有四个孩子,分别是作为三胞胎的游斗、游里、游吾,以及作为弟弟的榊游矢。


在外人眼里,这四位的关系十分地好,除了游吾常常单方面地跟游里闹腾起来,基本上还算是相处融洽的兄弟。


就算父母长期离开而不在家,左邻右舍也因四个孩子的自立而赞许有加。


但一到进到那间房子里,四个少年的相处情况就不大一样了。


“啊烦死了!City跟舞网市的动线合并在一起,完全搞不懂新的路怎么走啊!”


停下D轮,游吾一脚踹开大门,随即看到了正把游矢压在沙发上准备要做些什么的游里。


两边遁入了一个诡异的沉默,


三。


二。


一。


“你这个混蛋!”



啊,果然是游吾先开口呢。被钳制住不能动的游矢,已经放弃思考到底要怎么从游里的手中脱离,倒是开始看起了游吾的好戏。


⋯⋯回想大约一个月前。


当游矢再度有了意识,便已经在了这个新的统一次元,别问他怎么知道的,母亲在客厅给他们四个留了纸条。


对,就是四个,并以亲爱的孩子称呼。


四个人是差不多时间恢复意识的,房子里甚至多出了三个他根本没看过的房间,并标示了名字。


一开始游矢还在想,是不是四个人格合并,而产生脑中的幻象之类的。但当四个人都非常地有默契地聚在餐桌前,将纸条轮流传阅一次后⋯⋯


“是梦吧。”


“嗯,应该是梦。”


“我觉得应该不是,美好的梦境应该不会有游里。”


“融合?”


当四个人打开门准备去找柚子她们的时候,正好遇到了正准备敲门的赛瑞娜。


她们的脸上布满着和自己如出一辙的疑惑,于是四个人不得不又改变自己的想法⋯⋯


应该不是梦。


八个人交换一下情报后,得知了柚子、凛、琉璃和赛瑞娜四人成了亲生姐妹,是的,连带黑咲隼也一起成了柊修造的儿子。


画面好美不想看。


“那为什么琉璃和黑咲隼的姓氏没有产生变化?”游里率先点出了一个问题。


“这一点我们也很疑惑,但是我想问爸爸的时候⋯⋯不知道因为什么力量牵引,怎么样也说不出口。”咬着游斗替大家准备的早餐,柚子面带愁容地说。


“看起来有什么强制的修正力。”游斗下了结论。


“年龄有变吗?我刚刚查过家里的户口誊本,我和游斗、融合都比游矢大一岁。”


四位少女摇摇头:“我们好像也是同时出生,今天早上一看我们的制服都是同一个年级的。”


“我的制服变了,是高一个年级。”柚子补充道。


也就是说游矢是现在年纪最小的,而其他七个人都是15岁。


“为什么只有我不一样⋯⋯”


“不,应该是除了你,大家都改变了。”赛瑞娜作结。


“游矢有感觉到自己身上有没有东西产生变化吗?”问话的是游里,视线在游矢身上游移着,令游矢感到不太舒服。


但他现在的如履薄冰,可不只这个原因。


“⋯⋯嗯,没有什么变化呢。”


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身体变成双性这种事。






评论(2)
热度(8)

© 言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