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不用看了
頭貼/韩子高

【杀出】那只猫(2)


22


虽然并不想承认,但斯坦因很喜欢有一只猫咪的陪伴,而且牠并没有很碍事⋯⋯


“绿谷出久,你给我从我的刀具上离开。”


吧。


绿谷猫十分喜欢英雄杀手的作案工具。常常窝在危险的利忍上面戳来戳去——用肉球。



23


“我很想当英雄。”

某一次午餐,绿谷出久自行变回了人形。

“但我是无个性。”


“现在你有了。”尽管斯坦因并没有想到变成猫可以做些什么。


绿谷出久嗯了一声,又变了回去。一口一口地吃着斯坦因准备的猫食。


自从能够变成猫之后,他觉得自己很多习性都变得跟猫一样了,看到毛线球会想玩也是。



24


斯坦因平时都尽力无视身后疯狂在玩球的男孩。



24


真正让斯坦因改观是在某一次他的行动——别问他为什么带一只猫出门。


25

一个普通居民受到了敌人的威胁,但逃了许久仍然没有职业英雄的到来。


果然没办法信任那些假货。


斯坦因正准备跳下去处理掉那个嚣张的家伙,却发现有一个身影先了自己一步。



26


利用猫的矫捷性从上跳下,并且在空中化成人类,一脚踢在敌人的头上。随后又立刻变了回去,躲过敌人反射性的回击。


又来回对打了几次,但习惯这个速度的敌人已经能游刃有余地对付绿谷。


被拽到了,斯坦因凝眸。



27


最终斯坦因还是跟着跳了下去,一刀解决了敌人。而被搭救的居民早已在敌人被绿谷干扰时不知去向。


“算是有点谋略,但还是不够。”


你没有考虑到我不救你的情况。



28


“不,我没有考虑过。”


“如果看到有人正在被伤害,什么也不做的话,我不会原谅自己的。”



29


“喜欢多管闲事呢。”


“多管闲事就是英雄的本质,尽管我并不是英雄。”



30


这孩子⋯⋯


31


“回家吧。”


绿谷猫默默跳上了他的肩膀。



32


“你有想过你要怎么战斗?”


斯坦因无意间问起。


“不知道,说不定背个小型炸药进去敌人根据地安装也不是不可能吧。”


“我说的是近身格斗。你那天的动作还算精彩。”


绿谷默默地盯着他,但双眼确实燃烧着火焰,不再是之前刚见面的死鱼眼:“我也这么想过。”






评论(3)
热度(86)

© 言言 | Powered by LOFTER